這天,臨時起意跟ki一家人一同前往桃園探訪jair,雖然只是隨意地聊天和聚餐,但卻渡過了一個愉快的週六時光。

千葉火鍋.jpg 

平常我很少吃小火鍋式的吃到飽,所以完全不知道千葉火鍋原來有這麼多間連鎖分店(台北市還沒有分店),這天我們怕人多特地一點才去,後來發現這真是個好決定,因為它用餐限時二小時,一點剛好是第一批顧客離開的時間,所以等了十來分鐘後就可以入座了。

千葉火鍋2.jpg 

進去後發現裡面空間超大、還有挑高,而且人潮大爆滿,看來是我太孤陋寡聞,居然不知道千葉火鍋的名氣響亮。

千葉火鍋1.jpg 

它的湯底總共有九種選擇,我選的是清雞湯鍋,假日價位329加一成,還算合理。

千葉火鍋3.jpg 

接下來我迫不及待地跑去參觀食料區,發現除了火鍋料該有的東西外,其他鹹食種類還挺多的,包括日式壽司手捲、鐵板燒、小菜、港式燒賣等,不過雖然有這麼多好吃的,但為了自己的身材、健康著想,我還是少量取用就好。

千葉火鍋4.jpg 

除了鹹食外,它的零食、甜點、飲料區也很可觀,應有儘有,除了瓶狀飲料外,居然還有現搖的飲料,真的太讚了。

其實我大概只吃不到一半種類就飽了,不過我要大力推薦它的清雞湯鍋底,真的超好喝,又不會過油,吃到最後用雞湯煮碗清菜湯,感覺今天的午餐有了完美的ending。

DSC04002.JPG 

這天午後,跟jair站在廣場上邊聊天、邊看小孩玩耍,雖然只是沒有主題的閒聊,但內心感覺很幸福,衷心希望能跟這群好友一直互相陪伴到老!!

arrow
arrow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