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看天空,因此去喝下午茶時,我特別鐘愛靠窗的座位,會曬到太陽也沒關係,只要讓我一抬頭就能看到天空,就算餐點很普通我都願意再次光臨。某個週末午後跟trista跑到信義阪急閒晃,發現了一個我超愛的下午茶餐廳--位於二樓的Afternoon Tea。

Afternoon Tea.jpg 

很多家百貨公司裡都有Afternoon Tea,但大多位於室內,阪急店很得天獨厚的地方在於,座位區剛好就在落地窗前,既不會吹到冷風、又能看到蔚藍的天空。

 Afternoon Tea1.jpg

隨著年紀漸長,對吃的要求愈來愈低、只要不難吃就好,所以下午茶對我而言已經不是在吃美食,而是在享受那種悠閒的感覺,也因為這樣,餐廳的氛圍就變得很重要,在感到舒適的空間裡,跟朋友一起聊天共渡的時光,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Afternoon Tea2.jpg 

Afternoon Tea的餐點大多有一定的水準,不過,要是價格可以再親民一點就更好了,因為同樣的價錢已經快等同於飯店下午茶自助餐的價位,但看在窗外風景的份上,貴一點就算了吧。

Afternoon Tea3.jpg 

印象中捲心蛋糕是它的招牌甜點,雖然也滿好吃的,但吃的同時,我心中不禁跟前陣子才在阪急B1吃的Arrow Tree相比較,嗯…結論就是,不論是紅茶或是蛋糕,我都覺得Arrow Tree比較合我的口味,不僅水果塔較不甜、且紅茶味也比較濃、還可免費回沖一壺,可惜Arrow Tree在地下一樓,要是它也在二樓的這個好地點,我一定會常常來光顧。

仔細想想,下午茶好像是我最能放鬆心情的時光,最近也陸續吃了不少攤,有時間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