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民生社區20年,我始終認為這裡是個適合居住的好地方!!

說到交通便利性,雖然沒有捷運通過,但卻有無數班公車載著我們前往許多不同的目的地。

閒暇時想打發時間,圓環邊就有台北市立圖書館,可以消磨一下午的時光。

想動動身體、運動一下,除了民權公園有標準跑道外,附近更有大大小小數個公園可以隨意散步,活動中心也有經濟實惠的簡易版健身房可以利用。

想買書,附近就有金石堂書店;想採購日常用品,附近有家樂福、松青超市、還有新開的頂好超市。

至於美食,就更是不勝枚舉了!!我必需先聲明的是,以下推薦的美食都以我個人的口味為判斷基準,僅供參考喔!!

想吃滷味,原本我一向都去新東街的頂好香滷味,但最近我覺得靠近民生國中的丐幫滷味也不錯。

想吃泰國菜,我會去三民路113巷口的台北泰。

想吃韓國菜,我會去三民路110巷靠近新東街口的韓國李家。

想吃上海菜,最近我愛上了新開的扈豐,因為它是這附近數家上海菜中最不油膩的。

想吃紅油抄手,我會去延壽街上的經理牛肉麵。

想吃鹹水雞,我會吃三民路110巷和新東街交叉口的小攤子。

想吃大腸麵線,比較頗有名氣的三民路110巷的麵線,我會去新東街派克雞排旁邊的那家小小麵線店。

想吃經濟實惠的日本料理,我會去新東街上的根本日式料理。

想喝仙草凍飲,我會去三民路110巷內的黑丸。

想吃北方料理,我會去延壽街上的小北平。

想吃涼麵,我會去富錦街市場入口處的任家涼麵。

想吃燒仙草,我會去萊特冰淇淋對面的燒仙草攤子。

想吃炸雞排,我的第一首選就是派克雞排。

想一個人找個喝咖啡、上網的空間,我會去mister donut點杯黑咖啡、加上草莓歐菲香。

跟好友相聚聊天,我會去cafe ballet,享受店內舒適的休閒空間。

想吃生煎包,我會去新中街市場對面的許記生煎包、或是新東街上的翁記水煎包。

想吃米粉湯,我會去富錦街市場巷內的米粉湯店。

想吃台式炒麵,我會去新東街的蕭家牛雜湯。

想吃担仔麵,我會去新東街上早安涼麵隔壁的担仔麵店。

想吃中式早餐,我會去撫遠街靠近民權大橋的燒餅油條店;想吃美而美早餐,我會去三民路110巷和新東街交叉口的早餐店;週末早上想悠閒地吃頓早餐,我會去丹堤咖啡。

寫到這都覺得民生社區真的有好多美食,可能還有很多美食店面是我一時之間還沒想起來的,不過可惜的是少了一個喝個小酒的地方,但聽說最近附近新開了一家叫喀串的店,有機會我一定會去嚐試看看。

民生社區真是個好地方,歡迎大家一起來當鄰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