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是這幾天工作太忙了,連一分鐘都不捨得浪費,每天從九點到六點半,只有中午的一個半小時可以休息,被時間推著往前走的日子過久了,今天突然很懷念去年到日本北陸旅行時停留在乘鞍高原的時光。

Day36.jpg 

乘鞍高原,一個除了滑雪季節,很少遊客前往的旅遊地,更不用說是像我們這樣的外國觀光客了。因為新流感的緣故,旅遊時間推遲二個月到七月底才出發,找尋新旅遊景點時,因緣巧合下讓我發現了這個罕見的觀光地。

  Day35.jpg

也正因為人煙稀少,讓我有種這片大自然唯我們獨享的錯覺,隨意漫步在白樺小徑,不用顧慮擋到身旁其他遊客的步行路線,想走就走、看到美景想拍照時隨時都能停留,這種放鬆心情的感覺真的很好。

 Day34.jpg

為了工作賺錢養活自己,一年中能放鬆心情、享受自由的日子雖然只佔極少數,但每當我覺得累了,縱使沒辦法出國旅遊,只要能看看之前的照片,我的心情彷彿也能回到那時、重新回想起當時徜徉在大自然懷抱裡的時光,透過這些旅遊時的美好回憶,讓自己也有了再奮鬥下去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