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之前看日本雜誌時發現可以掛包包的掛勾這個新奇的物品後,就一直很想買,但價格要台幣一仟多元,有點小貴,加上台灣餐廳的用餐環境,不像日本那麼擁擠、節省空間,不知買了何時才能派上用場,就一直沒真正下手購買。

雜項2.jpg 

某天trista在網路上看到包包掛勾特賣150元,而且還有我超愛的粉紅色,這麼便宜,我馬上二話不說,就託trista幫我下訂。拿到物品後發現雖然價格不貴,但設計得還滿精緻的,底部有止滑的東西,我的包包一向挺重的,掛起來還滿堅固,不會讓人擔心東西會掉下來。

不過說實話,雖然這樣東西品質很好,也很美,但…還真的用到的機會不多,我買了好幾個月,只用過唯一的一次,就是去星巴克喝咖啡時,因為二人桌面很小才用得到。

仔細回想,我真的太愛亂買,好像買過很多像這種不太用得到的東西,像這個包包掛勾、環保筷、紙膠帶、萬用手冊貼紙…等等,可說是不勝枚舉,唉…看來要改過自己愛就買的習慣,雖然價格不貴,但買了一堆用不到的東西,似乎也是一種浪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