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五月初去家樂福買東西時,發現這家新開幕的「神座拉麵」後,就一直很想去吃看看,不過剛好遇到媽媽身體不舒服,忙碌了一陣子,最近終於有機會去吃看看。

神座拉麵.jpg 

神座拉麵1.jpg 

這家走的是平價日式拉麵的路線,各種湯頭都有,看了菜單後發現居然連飯類也有賣。這天爸爸吃的是叉燒拉麵,我決定試看看它的地獄拉麵。點餐時發現它很貼心地可以選擇麵的軟硬度,電腦系統連我不加蔥的選項也有,哈…真是太適合我了,而且可能最近夏天天氣太熱,現在吃麵還能免費喝飲料喔。

神座拉麵2.jpg

試吃過後覺得它的湯頭大致上還滿好喝的,較軟的麵也很適合我,不過地獄拉麵則讓我有點小小的失望。一般的地獄拉麵都是在基本湯頭裡再加上辣醬,但它的卻是只在上面加辣油,很像吃台式湯麵自己加辣的感覺,除此之外其他都還不錯,而且價位這麼便宜,也不好意思要求太多。大致說來,這是間我日後想吃拉麵時,會想再光臨的店家,不過下次要試看看其他湯頭會不會更讓我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