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跟trista喝下午茶,去了一家我從很久前就在網路上看到別人推薦、卻遲遲未光臨過的「柯芬咖啡館」。

柯芬園.jpg 

去英國旅行時,曾去過柯芬園,因此對柯芬咖啡館的店名有種特別親切的感覺。店內的裝璜走的是英式鄉村風,擺放了很多可愛的小東西,讓人感到很溫馨。

柯芬園1.jpg 

雖然trista強力推薦我它的薰衣草奶茶很好喝,但自從大學時喝過一次像鞋油味道的薰衣草奶茶後,就列為拒絕往來戶,最後我點了安全牌--水果茶+芝麻戚風蛋糕。它的水果茶很讚的是居然可以調整糖的甜度,一般的茶店大多是事先調好,像我這種不愛喝太甜的人,往往喝不到一杯就覺得甜得有點膩,這家真的太棒了,半糖的水果茶喝來特別美味。戚風蛋糕也不會太甜,讓我輕易地就解決了一整塊蛋糕,不過要是芝麻的味道能再濃郁一點就更完美了。

它的茶具及杯墊都很可愛,尤其是小熊杯墊,真想買一個回去,喝茶時光看著可愛的小熊心情就變得很好!!

整體來說,這是家值得推薦的下午茶店,店內氣氛悠閒、又不會太擁擠,很適合午後跟好友聊天聚會。這家咖啡廳雖然沒美味到讓我會特地前來品嚐下午茶的程度,但若剛好來附近,我可能會將這家店列為首選,畢竟氣氛佳、食物又美味的下午茶店真的不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