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老鼠幫聚餐已經快把東區216巷週邊的餐廳都吃膩了,這天本來要去吃巷子裡的普吉島泰式快炒,沒想到一去居然發現已經倒了,真令人想不到,一家好吃又平價的餐廳怎麼也會經營不下去,隨意亂逛時,發現這家新開的「丼飯店」。

丼飯店.jpg 丼飯店1.jpg

這家的價位很合理,不到250元,就能吃到一整個套餐,加上免費暢飲的味噌湯和飲料。若是兩人一起來,可以選擇它的雙人套餐,除了飯類主餐外,還有一份鰻魚煎蛋及二個手捲。其中最讓我訝異的就是鰻魚煎蛋,我很少在台灣吃到這麼滑嫩的煎蛋,沒想到居然在一間看來有點台式風味的日式簡餐店中吃到讓我超級滿意的煎蛋。而且它的味噌湯也很棒,是真的用魚骨下去熬的湯頭,喝得出湯頭的濃郁甘甜,因為實在太好喝了,我總共喝了二碗。

丼飯店2.jpg 

一個人前來的話也沒關係,它也有一人份的定食,除了飯類主餐,一樣豐盛、附有糖心蛋、可樂餅、沙拉等小菜。這天我們點的主菜有碳烤雞腿、醋酸魚排、咖哩炸雞等,不論是哪種主餐都很美味。

所以大家往後若在東區216巷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可以來嚐試丼飯店,一定不會失望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