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金融研訓院上課,晚餐大多去師大夜市解決(其實利用空檔時間逛街才是重點啦!!),上了十幾次課,也快吃遍著名的小吃攤,每次去都發現這家「伊瓦洛底」永遠很多人在排隊,時間有限的我們只好忍痛放棄。

伊洛瓦底.jpg 

某次上課時,trista騎車騎得特別順利,到師大夜市時居然發現這家還有位子,事不宜遲,當然要趁機嚐鮮一下囉。進去後店員請我們到隔壁的店面,沒想到它居然擴大營業到隔壁的店面也租下來了,看來生意真的很好!!因為我們只有二個人,便選擇簡餐的消費方式,價位大概在120-200元之間,不算貴,除了主餐還有飲料和甜點,真是太物超所值了!!

伊洛瓦底1.jpg

trista的打拋牛肉先來,一端上來後我們都嚇呆了,份量怎麼這麼多啊,才賣120元,難怪每天都客滿。隨後我的椒麻雞也來了,雖然價位比較貴要200元,但雞肉的份量很多,多到有點超出一人份的範圍,不過可惜的是不夠麻辣,店員也沒問我要不要辣,難不成都是做不辣的嗎??

吃到一半,飲料和甜點上桌,我和trista都倒吸了一口氣,完全忘記還有這兩樣,已經吃到飽到喉嚨了,怎麼還吃得下啊…

實際吃過後,終於明白這家餐廳為什麼永遠客滿了,既美味、又平價,難怪客人源源不絕。不過恕我無法告知各位店面的位置,因為師大夜市實在太多小巷子了,去這麼多次我還是不認路,都靠trista帶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