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媒體上看到帶有嘲諷意味的報導,但大多是帶有搞笑成份的反諷式敘述,這種描述方式我很ok,但今天看到yahoo新聞上的某篇報導,尤其是最後一段,真的讓我完全無法苟同。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706/136/28qmy.html

sj強仁發生社會事件的當下,我並不太認識sj,完全沒有細讀當時的報導,因此針對事件本身我沒什麼意見,但對於公眾人物的眼淚,我卻有著跟筆者不同的見解。

身為公眾人物,享受名利的同時,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這是無可避免、當明星所必須承受的代價。但對於眼淚,不論是真心或假意,只要他哭得出來、哭的時機恰當、不過份誇張,我個人覺得那都算他有本事(不然你自己試著哭看看,看能不能馬上哭出來,起碼我做不到。),能夠讓支持者因為他的流淚而感動,背後的原因如何,只要粉絲心甘情願地接受,其他人沒有置喙的餘地。

我不認同筆者所說,這次的眼淚是代表了感到委屈的眼淚,且給大眾留下負面的印象。今天我特地上網看了粉絲po的視頻,他的流淚過程並不特別誇張,甚至沒讓我感到有虛假的成份,或許他只是單純地感動於粉絲對於曾犯錯的他還是這麼支持。

眼淚是人類真摰表達情感的一種方式,我相信除了筆者所說的開心時、痛苦時、生病時才會流淚外,還有很多情緒是會讓你不自覺地想流淚。

我並不清楚筆者是單純不認同強仁這位明星,還是想開導粉絲不要再盲目地支持偶像,不論如何,他只得到了我的反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