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張根碩,我認識了sj的希澈 ; 因為希澈我認識了sj,進而成為sj的粉絲。沒想到有一天我居然會跟一群年輕小妹妹迷上一樣的偶像,不過我只是單純喜歡看他們的歌曲mv(大概只有一半的作品我覺得好聽)、喜歡看他們上綜藝節目時坦誠的表現自我,卻沒辦法像那些忠誠的粉絲一樣,看到他們說了什麼或是表演了什麼就開始尖叫,畢竟是年紀大了,很難成為那麼狂熱的粉絲。

0a836e8ecc8aaa2cb21bbaa4.jpg 

這次他們第四張專輯的後續曲「no other」真的很好聽,是首超甜蜜又輕鬆的情歌,比主打歌還好聽,有興趣的人可以上youtube看。不過韓國唱片公司還真會賺錢,除了正規唱片發行二種版本封面內頁外,居然還有後續曲這招,不是擺明了要再叫歌迷掏錢出來再買一張嗎,難怪後續曲比主打歌還好聽,要是不好聽的話,怎麼可能心甘情願再買一張70%相同內容的cd呢!!

而且開始看韓國綜藝節目後,我才發現他們的歌手幾乎都是團體,少則四、五人,多則九、十人,是習慣打團體戰嗎,而且每個團體的特色我常常分不出來,尤其是女子團體,每個都是走性感熱舞取向,目標聽眾群都不會重疊嗎??現在我唯一全員認識的團體,大概只有sj吧。

而且因為是團體,所以大多會集中住宿舍,成員彼此間的感情也變得更緊密,光聽他們上綜藝節目講述一些平常生活中發生的小事,就能讓我感受到他們感情的深厚程度,其實還滿羡慕的呢,讓我回想起大學住宿舍的點滴。

79c2c52d201d6a031e308974.jpg 

sj的成員中,我最喜歡的就是我第一個認識的成員--希澈,雖然他有點娘、也很四次元,但每次看他上綜藝節目,我都會笑個不停,我真的覺得他比較適合走諧星路線(會不會被其他粉絲打),這樣也算是他的第二專長,偶像明星的生命較短,等當歌手不紅了,再轉行當諧星或主持人吧。

雖然我是從這幾個月才開始認識sj、喜歡sj,對他們過去的歷史不瞭解、也懶得去研究,但我還是衷心希望他們未來能有很好的發展。聽說他們下半年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不過我沒那麼迷,還是看看youtube就好,叫我去現場跟一群小妹妹一起尖叫,我還真做不出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