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聚會時,才知道有位消息很不靈通的朋友,完全不知道我去年發生的人生重大事件。沒想到簡單描述情形後,他除了覺得我很堅強外(因為完全看不出我有什麼改變),居然還下了一句評語,是覺得我也滿可憐的…那時聽到這句話我有點小錯諤,因為從來沒有別人這麼形容過我,也或許別人在背後說過只是我不知道而已。

一直以來都自認為很樂觀、正向思考、努力活得充實的我,沒想到居然會成為令別人同情的對象,對我來說聽到這樣的評語也算是一大打擊吧。為什麼對我而言是新生活的開始,在別人眼裡看來卻是可憐的人生呢??

我一直認為人生的每個過程都是值得珍惜的,因為有這些人生的歷程才造就了現在的自己,也因為有這些失敗的打擊才能更看清自己、並進而修正人生的目標,所以,就算是失敗的決定我也很少後悔。

別人怎麼看我,我無法控制,但起碼未來的人生我可以努力讓自己活得更充實,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