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去日本旅遊時,大多只留一天左右的時間購物血拼,這次的同伴中有二位是愛買一族,原本就計畫了較高額的購物預算,沒想到還真的買很多。而且更神奇的是有時因為下雨、或是趕不上電車而有了多餘的空檔時間,我們永遠都能趁機閒逛血拼,把時間填補地剛剛好。

戰利品-1.jpg 

旅程的前幾天,每天晚上回飯店還會興致勃勃地把戰利品拿出來拍照,到最後二天,實在太累了,連拍照都懶了,只好回台灣後,再把所有衣服集合起來,意思意思拍張合照。

以往去日本買的衣服總數大概都在五件左右,這次應該真的破記錄了,居然買了一件外套、二件背心、十件上衣、一件褲子。而且有些衣服覺得很好看,買完後連商標都沒剪,我就直接穿在身上了。

戰利品-2.jpg 

每次去日本必買的日文小說當然也是一定要的囉,這次利用大家自由行、沒有時間壓力的那天逛了快二個小時的書店,總共買了12本文庫小說、2本雜誌,快重死我了,也讓我的行李從非常輕到逼近行李重量上限。

至於文具類也是我超愛逛的類別,除了每次逛商店街利用時間小逛之外,自由行那天還特地去逛了loft和tokyu hands,因為時間較多可以慢慢逛,讓我邊逛時邊發現了許多之前看別人網誌想買的東西,逛完後心情超好、很滿足。

戰利品-3.jpg 

登…登…登…接下來就是我這次最滿意的戰利品之二了。

大家猜這雙鞋子日幣多少錢??

 

 

答案揭撓,才日幣500元,有夠便宜吧!!後來還後悔沒多買幾雙,雖然其他特價500日元的鞋子都比較不好看,但是,才500元耶,隨便穿個幾次就夠本了。

至於那個銀戒指也很便宜,才日幣840元,光澤很亮,最重要的是,我平常戴戒指會有點過敏、手會發癢,但戴這個戒指不會耶,哈…真是太讚了!!

至於藥粧產品這次只跟著別人買了7-11獨賣的雪肌粹洗面乳及睡覺穿的消水腫襪,回國後我很乖地每天都穿那個襪子睡覺,據同事說好像我的小腿似乎有變小,待我再多實驗一陣子,再告訴各位成效如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