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四、五年前曾吃過馥臨港式火鍋市民大道店,那時就留下不錯的印象,不過吃完沒多久這家店突然爆紅,變得很難訂位,而且用餐也開始限時間,加上年紀大了愈來愈少光顧吃到飽的餐廳,因此完全不知道它開了分店。

馥臨港式火鍋.jpg

因為我跟企鵝爸爸年中領了獎金,照慣例總是要請老鼠幫眾大吃大喝一頓,剛好大家最近吃過這家火鍋新開的通化店,留有不錯的評價,因此慶祝大餐就決定吃馥臨港式火鍋了!!

馥臨港式火鍋1.jpg

新開張的通化店裝璜走現代風,座位區不會太擁擠,用餐的感覺很舒適。

馥臨港式火鍋2.jpg

今天我們選擇的鍋底是花雕雞和麻辣火鍋,至於食物的重點則是主攻花雕雞和手工丸子。花雕雞的肉質很嫩,連不太會啃骨頭的我都能輕易克服,手工丸子更是美味、用料實在。而且花雕雞湯超好喝,還好我趁早喝了不少,不然煮到後來肥牛煮太多,整個火鍋湯完全被油覆蓋,看了都怕。

馥臨港式火鍋3.jpg 

最讚的是它的飲料很特別,一般都是汽水類,它居然有菊花茶和酸梅湯都是免費享用,搭配火鍋真的很適合。

這餐吃下來大家都很滿意,雖然花了不少錢伯伯(439元+10%),但吃得開心一切都是值得的。

若大家想打打牙祭、飽餐一頓的話,真的很推薦這家店喔,一定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