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日本行拍到許多自己很滿意的風景照,其中最滿意的,當然就是宮島的鳥居囉!!

宮島-1 

有些照片是自己覺得拍得很不錯,但其實沒什麼特別的主題,不過自己看了開心就好。我隨意選了幾張不錯的風景照,依地點別po上來,與大家分享!!

宮島-2 宮島-8.jpg 宮島-4.jpg

上面這張照片一直讓我聯想到一首台語老歌「望你早歸」,感覺鏡頭旁邊沒拍到的地方,有位老婦人深情地望著回航的船隻,等著她的另一伴歸來。(我很有想像力吧!!)

宮島-5.jpg 宮島-6.jpg 宮島-7.jpg 廣島-1.jpg

神戶-1.jpg 神戶-9.jpg 神戶-8.jpg

用picasa做照片美術拼貼這麼久,常常覺得照片的邊緣會被切掉,覺得怪怪的,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可以選擇調整照片的尺寸,不過之前已經做好的我也懶得改了,沒想到自己怎麼會這麼笨…

京都-4.jpg 京都-1.jpg 京都-2.jpg 京都-3.jpg

回程-1.jpg 姬路-4.jpg

其實我對攝影沒什麼研究,只是愛亂拍,各人觀點不同,或許有人覺得這些照片不怎麼樣,反正我這篇網誌只是純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