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路,一個以姬路城而聞名,既不特別熱鬧、似乎也沒什麼特產的城市,若非因為交通票券免費的範圍有到姬路,我可能不會二度來這個城市參觀。

姬路-1.jpg 

二度前來觀光,沿路從車站漫步至姬路城,短短15分鐘的路程,走在寬闊的人行道上、呼吸著清新的空氣、看著兩旁綠意盎然的行道樹,漸漸地,我開始愛上了鄉間生活的感覺。雖然沒有都市的繁華,但該有的也都有,走在路上的那舒適的感覺卻是都市裡永遠找不到的,難怪愈來愈多人選擇遠離都市、移居鄉間。

姬路-2.jpg 

對古時候的戰略需求而言,護城河具有保衛的用意,但對於遊客的我來說,卻覺得多了護城河的點綴,整個城的景色顯得更有變化、多了不一樣的美感。

姬路-3.jpg 

姬路城是個賞櫻名所,遺憾的是二次前往都非賞櫻時節,雖非最美的季節,但信步走在城區內,邊欣賞庭園的景色,邊往聳立遠處的姬路城邁進,享受放鬆的感覺似乎也不錯。反正旅行的目的就是要放鬆心情,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