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小王記麵食館位於中華電信後面的巷弄內,已經開了有二、三年以上,之前曾去吃過兩次,那時店面位於現址的對面,當時吃只覺得還好,並未留下特別的印象,加上比較少往新中街方向覓食,因此直到上週末才又跟哥哥一家人再度光臨小王記,沒想到這次的經驗卻讓我對小王記完全改觀,食物怎麼會變得這麼好吃啊!!

小王記.jpg 

先推薦小王記最讓我驚豔的菜色,就是蔥油餅。因為不太敢吃蔥,所以蔥油餅是我很少吃的食物,但sandy一直推薦它做得很特別,因此我還是試吃了一塊蔥比較少的蔥油餅,沒想到一吃之下,我就愛上了它的口感。一般蔥油餅都比較薄,常會感到些許油膩感,但小王記的卻是比較厚實的口感,而且一點都不覺得油,就算要每天吃它的餅配不同小菜當晚餐,我想應該可以吃個幾個月,也不會覺得膩吧。

小王記2.jpg 

第二推薦的菜色,就是它的煎餃,上菜時光看到底部煎得焦脆的餅皮和一口大小的煎餃,馬上讓我聯想到在日本一風堂拉麵吃的「一口ギョウザ」,小王記的煎餃絲豪不遜於它,咬下去滿溢的肉汁,吃起來很有滿足感。

小王記1.jpg 

至於小菜類,我想推薦的是粉蒸肥腸,現在已經很少吃到粉蒸肥腸了,可能是製作太費功吧,小王記的肥腸帶點微微的辣味,正好拿來當開胃小菜,搭配肥腸底部的地瓜一起吃,剛好中和了辣味,要是這時能再喝點小酒,就更讚了!!

小王記的菜色太致都有一定的水準,價格屬一般平均水準,若是剛好到附近,想吃點北方點心的話,大力推薦可以來吃看看小王記喔,一定不會失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