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在爭鮮的樓下,開業的歷史應該有超過20年了吧,以前我們家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光顧一次,但自從它好幾年前似乎換老闆後,招牌從茜茜日式簡餐,變成茜茜咖哩屋+小酒坊之後,一直覺得怪怪,就算經過再多次,我都完全沒有想要進去用餐的慾望。

茜茜.jpg 

一個多月前跟媽媽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鼓起勇氣進去嚐試看看。看了看菜單,發現以往主打的日式定食及蛋包飯都還在菜單上,但因為它招牌主打咖哩,所以我就點了咖哩飯來吃,媽媽還是吃以往愛吃的鮭魚定食。

它定食的價位比新東街的根本略貴一些些,但配菜也較豐富,所以還算物有所值。但咖哩的口味則讓我有點失望,我以為會吃到日式口味的咖哩,但它的咖哩卻讓我覺得很台式,就像在夜市吃到的台式咖哩飯的感覺。說到日式咖哩,民生社區附近我覺得在三民路110巷靠近新東街口的「小富士」咖哩屋的咖哩醬真的很好吃,不過價格略貴,要是能再平價一點就好了。

茜茜1.jpg 

因為媽媽最近身體不適,所以我們大多是買回來吃,上週末不知道要吃什麼,爸爸突然說要吃茜茜,沒想到我不愛的咖哩口味,反正讓爸爸覺得很好吃,看來果然各人口味不同。

茜茜對我來說,是家不會特別想去吃,但也不會排斥吃或覺得難吃的店,若大家在附近不知道要吃什麼的話,可以去吃看看,說不定跟爸爸一樣覺得它的咖哩很好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