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的北陸遊記拖稿至今,轉眼一週年都快到了。前陣子跟同事聊天,講到彼此去日光的經歷,說著說著,我講到若他喜歡日光的話,我大力推薦他可以前往上高地一遊,話題至此,才想到我的上高地網誌到現在連30%都還沒完成。

Day31.jpg 

離開了大正池,走上了被綠樹圍繞的木製步道,雖然今天豔陽高照,但走在樹林間幾乎感受不到陽光的熾熱,呼吸著大自然的清新空氣,覺得身心都放鬆下來。

Day32.jpg

整個步道沿著梓川前進,在不同的地點佇足,往往都會看到不同種類的美景,偏偏我和jair又特別愛拍照,整個步行的時間拉長了不少。

Day33.jpg 

上高地的整段步道幾乎都是平地,雖然身上揹著一天份的行李重量,走起來也不會覺得有很大的負擔,加上隨處可見的綠樹、溪流、花朵美景,一點都不會覺得疲累。

雖然跟團到黑部立山的行程也大多會前來上高地,但都只是在河童橋附近停留約一小時,親自走過了整段步道後,覺得大老遠來到這,卻只在河童橋停留真的很可惜,畢竟漫步大自然間的悠閒過程,才是平常在繁忙大都市生活的我們最需要的relax,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