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看了第一集,以為是部青春帶點寫實的偶像劇,但看完第二集後,才發現這是齣我最討厭看的,充滿內心陰暗面的故事。

PPS 2010-05-08 20'10''48.jpg 

在twitter上相遇的五個人(除了兩位女生原本就是好友外),彼此在很短的時間內就建立了願意為對方犧牲的深厚友情,若不是在偶像劇中,我想現實情節裡應該不會有這種事發生吧。

因為看了二、三集中每位主角,在私底下面臨了不論是工作或與家庭、戀人關係的各種陰暗面、卻又帶有寫實成份的劇情後心情過於沉重,令前陣子心情原本就低落的我又添加了更多壓力,原本決定放棄觀看的我,今天又忍不住看了第四集。

在二、三集劇情中,不論是上司用性來要脅工作發展卻有著同性戀傾向linda、還是有著吸毒弟弟且即將被學生陷害的haru、擁有不論戀人且有位隨時來要錢老爸的nakazi、事業不順業績不振的韓國人doctor、或是懷了不倫戀人孩子決定生下來的peach。每位主角的人生都讓我有種不忍心往下看的掙扎,雖然我知道這才是真實人生,但…我卻很鴕鳥心態地不想知道這些。

この四回目を見て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す。ドラマの物語を通じて仲間がいるってどんなに幸せのことを再び実感しました。

世の中、理解し合う仲間がいるって本当に幸せのことですよ。人と出会って話し合っている時間を10分もかからないうちに仲間になれるかどうかすぐわかるでしょう…と思います。

就像劇中提到的,這五位主角之間出現了複雜的單戀感情鍊,doctor(男)喜歡haru,linda(男)和haru(女)都喜歡著nakazi(男),而nakazi卻有著不倫關係的已婚戀人桐子(女),五位主角中只有peach(女)置身事外,或許只有她才能旁觀者清吧。

雖然彼此有著複雜的單戀情感,但一旦其中任何一人有麻煩,其他四人都會挺身而出,儘一切努力地幫助有難的人,事情成功後再一起舉杯慶祝,這種共患難的仲間情感連繫一直是我很羡慕的,不論是在職場、或是在朋友間,若能找到這種有難隨時可求助的好友,這樣的人生才活得有價值。

接下來的劇情,我想陰暗面的成份會愈來愈多,但若能看到更多的仲間互相幫助的情節,從中感受到更多讓我能在「未来の見えない人生」堅持下去的力量,我還是願意繼續收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