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生社區裡賣肉圓的店不多,若想吃油炸的彰化肉圓,我推薦新中街市場對面有家不起眼的小店,它賣的肉圓、甜不辣、魷魚羹都很好吃。但若想吃南部的清蒸肉圓,我推薦新東街16巷的這家「高雄肉圓」。

高雄肉圓.jpg 

這家是媽媽的愛店,平均一、二個禮拜一定會吃一次,至於我則覺得還好,但因為它的肉餡肥肉比例很少,所以我也不排斥跟著媽媽吃這家。但昨天去買時,發現檯面上有辣椒,以前吃肉圓時,從沒想過加辣椒,因為最近實在太少吃辣,嗜辣的我一時興起,就請老闆幫我在肉圓裡加辣。買回來打開盒蓋一看,有意外的驚喜,因為它是屬於辣油的那種辣椒,瞬時肉圓變身成麻辣肉圓,吃起來好吃加倍,再配上湯頭濃郁、餡料豐富的四神湯,就組成了豐富、又清爽的一頓晚餐!!

若大家在民生社區附近想吃清蒸肉圓時,別忘了這家巷內的小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