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換了新部門,上班時間幾乎都很忙沒空打混,所以下班後的時間,我變得很愛上網看一些不用花腦筋的東西,時常在放空…

之前迷上了市政廳及美男兩齣韓劇,上網追星(張根碩)追了一陣子,後來也沒什麼特別想看的韓劇(灰姑娘的姐姐雖然很好看,但我決定要等它播完再一起看,不然斷斷續續地看,像我記性這麼不好,真怕看後面時會忘了前面的劇情。),最近想到之前看張根碩視頻時有個綜藝節目叫香檳杯…之類的,主持人滿好笑的,上pps看了一兩集(來賓有super junior),發現這個節目可能不紅,只有sj的才找得到,便隨便看了剛開始不久的新節目「強心臟」,沒想到讓我發現這個超好笑的節目。

每次節目都會請20位左右的特別來賓(有歌手、偶像、搞笑藝人、演員),針對當週的主題,講述自己的故事,看誰講得最勁爆,就能得到當週的強心臟王的寶座。

目前為止大概看了三集,發現韓國的藝人真的都很敢講,就算有偶像的包袱,也都講出了很多私底下發生、很勁爆的事。聽了這些藝人表象下,真實的心情故事後,不僅不會覺得對偶像幻滅,反而覺得他們跟我們距離更近了,也過著像一般人的生活,而不是高高在上。

雖然大部份的內容都滿搞笑的,常聽到的是偶像藝人團體私底下的心情或是愛情生活,但還是有一些人分享的是很溫馨的故事,不論是小時候的成長過程、或是在演藝圈發展遇到的挫折、和重新再站起來的歷程。聽著他們的故事,讓我覺得或許上天給我們的種種考驗都是有安排的,透過經歷這些挫折,我們才會更珍惜手中得來不易的幸福,畢竟曾經失去過、才知道擁有的寶貴。

今天週末在家,看了兩集「強心臟」,除了笑得開懷外(相信應該分泌了不少腦內嗎啡),也曾因為他們的故事而紅了眼眶。這真的是個值得觀賞的好節目。如果不方便上網看的話,聽說未來東風電視台要播,到時記得千萬別錯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