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很少看韓劇的我,因為迷上張根碩的「是美男啊」,而開始注意韓劇的新聞。今天放假在家,上pps看了新上檔的二齣韓劇「灰姑娘的姐姐」及「個人趣向」各二集,其中我想推薦的是由文根英主演的「灰姑娘的姐姐」。

PPS 2010-04-04 00'12''13.jpg 

前一篇網誌分享了我喜歡東野圭吾的原因,而這齣韓劇最初也是同樣的原因吸引我。它是從灰姑娘姐姐的角度來描寫整個故事,在看童話故事灰姑娘時,從未想過繼母及繼姐為什麼會變成這種討人厭的個性。但看了這齣韓劇前二集,讓我開始同情起她們人生背後的故事及外人無法瞭解的心酸。

而整齣故事也描寫得很緊湊、毫無空檔,加上配角的演技都很精湛,讓我已經迫不及待接下來的劇情發展。不過,這就是看on檔戲的缺點,融入劇情的感情往往會因為等待而中斷。

PPS 2010-04-04 00'17''17.jpg 

女主角文根英,我看過她唯一的作品,就是數年前她演藍色生死戀女主角的童年時期,那時就覺得她很會演,演得比成年後的宋慧喬還出色。這齣戲中她演技真的很好,完全擺脫平常乖乖牌的形象,尤其是眼神,讓觀眾可以透過眼神就感受到她對人生冷眼看待的態度。

老實說,我完全可以體會女主角會什麼會變成這種個性,雖然我的人生沒有她慘烈,但一次又一次地受傷後,總是不自覺地會慢慢收起自己的真心,學會不去在意週遭的人,因為不在意、就不會受傷…沒有期望、就不會失望…

PPS 2010-04-04 00'17''29.jpg

至於男主角,我是第一次看到他,不得不承認,他的笑容真的很有安撫作用,完全就是鄰家大哥哥、很值得依靠的感覺。

PPS 2010-04-04 00'15''29.jpg 

至於這個女配角,看到她…我真的很想快轉跳過,不是因為她演技差,而是因為她的臉…看起來真的太不自然了,除了眼袋過大,整個臉看起來就是覺得怪,很像整型失敗、卻又說不出究竟是哪裡失敗的那種感覺。

dd16da0a95705906e92488df.jpg

看完前二集我不得不說,文根英未來一定會紅很久,演技又精湛、長得又美、態度又很謙和、對自己的未來又很有規劃。她的這些特點,跟我對張根碩的感覺是一樣的。他們都還很年輕,卻已經找到自己未來要前進的方向,並且不斷藉由各種機會學習,為了達到目標而努力。加上又很會做人、懂得經營粉絲,不紅也很難。不知未來會不會有機會看到他們二人合作的作品,一定會很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