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因為晚上回家沒網路,就隨便看電視有什麼節目,剛好轉到HBO正在播一部老片「Notting Hill」,這部是我超喜歡的片,一方面是我很喜歡女主角茱莉亞蘿勃茲,另一方面是英國的風景深深吸引了我,加上配樂又好聽。記得當時看完這部片後,我除了買了它的DVD外,隔幾年去英國旅遊時,還特地去尋找它的拍片場景拍照留念。

轉念一想,雖然當時的旅伴,有一部份可說是人事全非,但我心中對英國旅行當下悠閒欣賞美景的心情,卻不因為「人」而影響,那種全然放鬆、倘佯在大自然中的感覺依然深印在我內心。看到電影中的畫面,滿是綠地的公園、帶有英國特色的建築,讓我又興起想再次去英國玩的念頭,不過只是想想而已啦,現在年紀大了,光想到要坐很久的飛機,就有點意興闌珊。

年紀愈來愈年長,平時工作繁忙之餘,出國旅遊的目的是為了休息、放鬆,在選擇目的地時,漸漸從進步的大都市,慢慢地傾向去充滿大自然的鄉間。不論是幾年前去倫敦、或是去年前往北陸,在大自然美景中漫步,讓我回國後回想起當時的情景,都覺得心情馬上放鬆下來。不過也有可能是這兩次旅行都遇到jair這個好旅伴吧!!

今年初夏跟同事的日本行,排入了我一直想去的廣島、宮島,我想這次旅行應該也會是趟另我難忘的歷史遺跡及大自然之旅吧!!

因為英國的照片存在光碟裡,現在用的小筆電沒光碟機,待我想辦法拷出來後,再po幾張Notting Hill的拍攝景點搜尋之旅給大家看。

下面又是我最近迷上偶像的照片啦!!我覺得這張照片拍得很好,讓我聯想到Notting Hill裡一開始女主角出席首映還是影展時的畫面,再配上主題曲SHE,那段畫面我看再多遍也不會膩。(這是從網站上抓來的,希望沒有觸犯版權,若有的話請留言告知,我會移除的。)

ac48421df8efd53c314e15cb.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