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個多月前,同事的神手終於打通了DazzLing Cafe的電話,訂到平日晚上的位子,讓我有機會能一探目前超高人氣的名店。

DazzLing Cafe.jpg

這家店打著老闆是孫芸芸的名號,透過新聞及網路的介紹,迅速累積了高人氣。當然它的主打產品「蜜糖吐司」也很特別,才會開幕至今,始終維持著坐無虛席的場面。

DazzLing Cafe1.jpg

店面佈置,看得出來都經過精心設計,角落處還展示了販賣的首飾,看來款式尚可,並不覺得非常特別,不知多了孫芸芸的加持,價格會不會貴上一倍。

DazzLing Cafe2.jpg

店內桌椅款式,感覺走的是古典公主風,椅子還算好坐。不過最重要的是,裡面的服務生妹妹都是經過精心挑選的,每位都長得很可愛,講話又嗲,穿得又有點像女僕,不知是不是要走日本的女僕咖啡店的風格。

DazzLing Cafe3.jpg

客戶主打女性顧客,menu的設計採用夢幻的粉紅色,連桌上的鮮花擺飾都很小巧可愛。

DazzLing Cafe4.jpg

登登登…今天的重頭戲,就是要來品嚐著名的蜜糖吐司,我們四人當然一人要獨享一客囉。裡面的吐司已經切好九塊長條狀,可用夾子夾起,配合上面的餡料一同享用。原本以為自己可以輕鬆解決一客,沒想到還挺有份量的,最後剩下吐司框實在吃不下。平常不太愛吃甜的我,有點擔心它會不會太甜,吃了一口內層的吐司,發現雖然帶有甜味,但卻不會過甜,連我都能接受。而且上面的奶油餡料也還滿好吃的,口味適中,搭配熱騰騰的蜜糖吐司吃,配合得剛剛好。

DazzLing Cafe5.jpg

這家店跟米朗琪一樣,每人有低消一杯飲料的限制,價位約在100到160間,還算可接受,而且熱飲是滿滿一壺喔!!感覺點熱飲似乎比較划算。

DazzLing Cafe6.jpg 

謝謝同事的邀約,讓我有機會一嚐著名的蜜糖吐司。雖然很美味,不過說實話,用蜜糖吐司當晚餐內容,還真的有點膩。依它目前的盛況,我想我下次再光顧的時間,應該要很久以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