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上網看我新迷上的偶像張根碩的視頻時,看到fans很厲害,他到台灣的第一天晚上,還追星追到餐廳去,那時只看到餐廳名叫「玉喜」,卻對這個名字沒什麼印象。

0e069f62b0ea2c77eaf8f857.jpg 

(原諒我的私心,又po了一張偶像的照片…)

這個週末媽媽說家族聚餐要一起去玉喜吃飯,我才突然想到,之前好像聽媽媽說過這家的菜還不錯。哈…雖然時間相隔已久,但我這個隱性的小粉絲,也要跟偶像吃到同一家餐廳的菜色囉!!

玉喜.jpg 

「玉喜」餐廳位於忠孝東路上靠近延吉街口,看來不太起眼,感覺是很老派的餐廳。要不是媽媽帶我來,就算經過它再多次,我應該完全都不會有任何想光臨的慾望吧。

玉喜1.jpg 

它最大的優勢,應該就是價格便宜吧!!滿滿一大張的各類菜餚,任選五樣只要360元,背面有其他單點的菜色,價格也不貴,大多100出頭。

玉喜3.jpg

這天單點的菜色我們加點了蜜汁火腿、粉蒸肥腸、玉米湯,每樣都才120多元。

  玉喜2.jpg

而最划算的五道菜360元的菜色,我們共點了十樣。有糖醋里肌、炒杏鮑菇、蟹黃豆腐、沙菜牛肉、清炒絲瓜、雞絲拉皮、小魚覓菜、鮮蝦腐皮捲、橙汁魚條、紅燒牛腩等。雖然每樣菜份量都不大,但也還算物有所值,重點是口味都滿好吃的。

玉喜4.jpg 

這天,全家人五大一小,除了matt外每個人都吃得飽到喉嚨,含茶資(20元/人)、飯錢(20元/碗),加上滿桌子的菜,同時媽媽又有世華信用卡可打九折(等於免服務費),總共才花費1270元,還滿經濟實惠的。

如果大家下次想聚餐,又不想花費太多錢伯伯的話,可以考慮「玉喜」餐廳喔!!

 

店家資訊:

餐廳名稱:玉喜飯店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89號3樓

電話:8773-8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