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盧記上海菜館,從一、二年前企鵝爸爸看到別人網誌上的好評,就列入老鼠幫的聚餐list中,但一直未能成行,直到今年老鼠幫的尾牙宴,才終於光臨這家餐廳。

盧記上海菜.jpg

這家餐廳位於民生東路、松江路附近的巷弄裡,附近都是上班區,若不是內行的,我想應該很難發現這裡有家美味的餐廳吧!!

盧記上海菜1.jpg

點菜前我們看了一下價位,發現還滿經濟實惠的,價格不貴,很符合老鼠幫聚餐的預算。在此,感謝企鵝爸爸事先在網路上查好招牌菜,讓這天的點菜過程可以迅速解決。

盧記上海菜2.jpg 盧記上海菜3.jpg

這天共點了上海醬鴨、上海悶肉、韭黃鱔魚、xx中卷、上海菜飯、盧記臭豆腐、砂鍋白菜、炸銀絲捲。每道菜都很美味,最讓我感覺驚訝的是炸銀絲捲,一道很普通的菜色,但卻跟其他家餐廳有著完全不同的感覺,酥脆的外皮、帶點微微的甜味,連不愛吃銀絲捲的我,都覺得很好吃。

其他的招牌菜當然就更不用說了。用完餐後,我還外帶上海醬鴨、砂鍋白菜回家,留著過年當年菜吃。

 盧記上海菜4.jpg

這天的尾牙真的有吃又有拿,謝謝kerr和regina北海道旅遊帶回來的紀念品!!

 

店家資訊:

盧記上海菜館

地址: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15巷5號

電話:2581-4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