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去年看了企鵝媽媽及公司總機妹妹配的塑膠框眼鏡後,就一直很想配一幅膠框眼鏡,但因為沒有急迫性,所以拖延至今。上週末去桃園找jair玩,終於找到機會請她陪我去選新眼鏡。

戰利品4.jpg

因為近視度數才225度,所以平時幾乎不帶眼鏡,只有看電影、上課及出國旅行時,才會帶眼鏡,平均一個月才戴一天吧。記得前一幅眼鏡配戴至今已經十年了,當時connie要去美國讀書前,跟老鼠幫眾一同爬完璋山寺後,陪她去政大對面眼鏡行配眼鏡,因為等著等著實在太無聊了,原本只有connie一個人要配眼鏡,等到最後,老鼠幫眾四個人都各配了一幅眼鏡,哈…原來配眼鏡也是有團購的效果!!

戰利品6.jpg 

原本我只打算要配一幅紫色的膠框眼鏡,在試戴過後,覺得這幅感覺還不錯,還滿年輕的,重量又輕,據jair說旁邊設計還有點仿burberry的感覺。

戰利品5.jpg

至於原本只打算配一幅眼鏡的我,為什麼會戴了兩幅回家呢,哈…這就要歸功於店家成功的促銷策略了。因為我看上的那幅正好在做買一送一的促銷,所以我花了1980元,買了兩幅眼鏡回家。

送的這幅眼鏡,選擇不太一樣、較嚴肅的感覺,乍看是黑色,但其實帶點藍綠色,還滿特別的。

最後還要謝謝jair特地幫我去拿眼鏡帶來台北!!

一想到四月去上課和六月去日本玩有新眼鏡戴心情就很好,拍照時也不用怕眼鏡難看而特地拿下了,希望戴上膠框眼鏡可以達到年輕幾歲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