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同事都知道我會日文,所以他們去日本旅遊時,常常會請我幫忙找資料,當然工作之餘我很樂意幫別人,因為找資料的同時,我覺得自己也能一同沈浸在出國玩的興奮感中。

Day41.jpg

其中跟幾個公司的女同事,在她們回國後還會一起分享買了什麼戰利品。分享的同時,常會覺得扼腕,要是我跟她一起去的話我也想買這樣東西,但等到自己下次再去日本時,卻已經少了那種想買的慾望,往好的來看也算節制了不少消費預算。說著說著,覺得要是我們能一起去日本玩該有多好,不過總是說完後就沒有下聞,從未付諸實際行動。

去年剛好我的生活狀況有所改變,大家又興起想一起出國玩的興致,某次聊天時,雖然完全記不起來過程如何,總之結論就是決定今年六月我們四個要一起去日本玩了!!

原本大家彼此間牽涉著代理人的關係,很難同進同出,所以決定分成兩批行動,在大阪交會兩天一同血拼。後來想想,覺得只相聚兩天實在不太夠,但當時似乎也別無他法。最近,剛好我調部門,加上另一位同事的代理人也增加一個選項。哈…真是天助我們也!!現在我們四個變成可以同進同出了!!

既然時間確定,現在就開始進入規劃行程的階段了。旅遊的目的地暫定為京阪神+廣島,廣島是我個人一直很想去的地方,若這次能加入行程就太好了,若不行也沒關係,我下次再自己去也行,反正京都我還有很多地方沒去過。

詳細行程其實還沒什麼概念,目前只在找機票及旅館的初步階段。

不知為什麼,自從去年北陸遊回來後,就一直沒有想出國旅遊的慾望,連幫別人找資料時都絲毫引不起我的興致,這次開始找關西遊的資料也是,真怪…不知道跟最近的心情低潮有沒有影響…

不論如何,這是我第一次跟同事出國旅遊,希望會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