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少迷偶像,主要是因為我是三分鐘熱度,而且我常常是迷上劇中的角色,而非明星本身。這次因為看韓劇「原來是美男啊」,讓我迷上了男主角張根碩。

aj_16_1280.jpg

當然會迷上他的原因,他在劇中美妙的歌聲及配合劇情搞笑的表演功不可沒,現在幾乎每天坐公車時都會聽他在劇中歌曲的mp3,光聽著音樂就能放鬆心情,忘記令人煩燥的事物,回想起劇中的情景。

PPS 2010-02-28 16'54''57.jpg

或許是為了劇中樂團主唱的角色,他在劇中換了超多種髮型(真正的偶像有這麼會換髮型嗎??以前都沒注意過。),其中我覺得最帥的就是這個髮型,感覺很深情!!

PPS 2010-02-28 16'57''19.jpg

雖然劇中很多首歌曲都很好聽,但我最喜歡的是男主角為女主角唱「Fly me to the moon」這首歌的情景,感覺超甜蜜,心中甚至有種幻想,要是我能成為女主角該多好。

PPS 2010-03-02 22'47''11.jpg

劇中女主角每次要稱讚男主角時,都會很諂媚地舉起雙手的大姆指,加重語氣。因為覺得很有趣,姑姑從昨天起,也開始訓練matt,吃到好吃的東西,要雙手比大姆指加上假笑,說「好吃」,沒想到matt真的乖乖地比,而且很可愛喔!!下次姑姑一定要幫matt拍照留念。

因為這齣戲,上網查到張根碩不少新聞,發現他真的很多才多藝,既會演戲、唱歌、跳舞,也當過不少大型典禮的主持人。上禮拜在pps看了他的電影作品「Baby and Me」(中譯:天才寶貝),雖然沒什麼劇情,但他在劇中真的很帥(比美男裡還帥),喜歡他的人一定要去看喔!!

剛還看了他參加綜藝節目「32強理想型世界盃」的影片,除了發現韓國女藝人都很放得開搞笑外,也發現他本人還滿開朗的也很會搞笑,看完後對他的喜愛度又加深了一點。

這個週末他就要來台參加影友會,雖然我很喜歡他,但還沒迷到想去現場人擠人的地步,還是在家看電視新聞就好。

衷心期望他日後能有更多更精采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