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同好會一年一度的新春團拜,今年選擇在新光三越信義店新開張的欣葉台菜舉辦。

99年度新春團拜2.jpg 

雖然臨時有些成員無法參加,但還是很謝謝大家熱情的響應,才讓這次聚會這麼成功順利。

99年度新春團拜.jpg 

這次聚會跟往年不同的特色,就在於小朋友出席得特別踴躍。席間發現各位爸爸媽媽都忙著照顧小孩,好像沒辦法好好地跟久未相聚的成員們聊天,真是辛苦了!!我看,明年乾脆辦在親子餐廳算了,讓小朋友在一旁玩得過癮,大人們也能聊個儘興。

99年度新春團拜3.jpg 

至於欣葉台菜的菜色,老實說,不論是口味或品質都有一定的水準,但就是價位實在略貴了點,屬於平常跟朋友聚餐不會列入list的餐廳。

99年度新春團拜1.jpg 

最後,當然不能免俗地要來個大合照囉!!剛在上傳照片時,突然想到今年忘了一貫的傳統,照張扮鬼臉的合照。哈…至於我為什麼會想起來,一切都是因為筱雅太自動地扮了超敬業的鬼臉、紘亦也扮了可愛的鬼臉,讓慧慧阿姨很慚愧,突然有種對不起筱雅和紘亦的感覺。明年,請大家一定一定要提醒我,絕不能忘了扮鬼臉合照喔!!同時也希望明年能有更多成員的參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