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久以來,一直聽聞石牌薑母鴨非常好吃,每天都是客滿的狀態,但因為平常很少去北投,以致一直苦無機會嚐試看看。某個寒流來襲的晚上,剛好不敢吃薑母鴨的企鵝媽媽無法參加聚餐,老鼠幫其他幫眾心一狠,便下定決心約在石牌薑母鴨見。

石牌薑母鴨.jpg 

這天幫主抵達店面時,剛好剩下最後一桌位子,哈…真是天助我也,太lucky了。

石牌薑母鴨1.jpg

好久沒吃炭火燒的火鍋、也好久沒吃薑母鴨了,懷著雀躍的心情,等候其他幫眾會合,準備大開殺戒。這家的菜色種類還滿多的,價格看來也尚可接受,相信今天應該會吃得很滿意才對!!

石牌薑母鴨2.jpg 

薑母鴨比記憶中還美味,這麼好吃的東西,我們怎麼會這麼久沒吃呢??以後應該要多多列入聚餐名單裡才對。這天大家似乎都餓了,我們總共點了三輪才讓每個人都吃得心滿意足。原本以為應該要花不少錢伯伯,沒想到總共六個人吃,一個人還不到300元,比想像中便宜。

雖然這家的菜色種類繁多又新鮮,價格也很合理,但因為它實在有點遠,加上它的湯頭對不太敢吃薑的我來說,薑味實在有點過重。所以雖然它很值得推薦,但我應該是只來吃這一次吧。不過我還是滿愛吃薑母鴨的,如果大家有發現薑味比較不明顯的湯頭時,記得好吃倒相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