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未發表新網誌,一切都是因為我迷上了韓劇,從「市政廳」到「原來是美男啊」,目標觀眾不太一樣的兩齣韓劇,同樣有著好聽的主題曲及不時帶點搞笑的劇情,讓我完全等不及,這陣子每天幾乎半夜一兩點才睡,就是為了上網追韓劇,真想不到,我也有這麼一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HjXujMODY4

(我不會轉貼youtube的影片,只好放連結,若有人懂得方法的話,順便告訴我一下囉,謝謝!!)

「市政廳」似乎是給30歲左右的觀眾看的,有些內心戲,可能真的要經過一些人生歷練才能體會。也因為這齣戲,讓我體會到找尋人生伴侶最重要的事,就是擁有相同的價值觀及互信,心靈相通才是長久相處的不二法寶。縱使偶爾立場不同,但只要相信對方,一定能互相體諒。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mjhnmoEM6M

至於「原來是美男啊」這齣韓劇應該是拍給10幾、20歲的女生看的,因為年假太無聊,在sandy的推薦下裝了pps,閒著也是閒著,就在家看起了這齣韓劇。劇中四位主角為樂團「A.N.Jell」的成員,為了拍攝演唱會現場,他們還真的舉行了一個小型的演唱會,令人佩服。劇中的男主角雖然不是歌手,但唱歌超好聽,讓我有點迷上他,下載了不少他在劇中歌曲的mp3。這齣劇有超多無厘頭的惡搞劇情,常常讓我看得笑了一分鐘都還止不住,比起極盛時期周星馳的作品有過之而無不及。是個感人又充滿笑聲的作品。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m0RFXgGXsQ

韓劇最令我佩服的就是主題曲都超好聽,而且都是特別為了劇中人物寫的,歌詞特別貼近劇情,而非像台灣偶像劇,是找剛好在發片的歌手配合。上面po的這首「Fly me to the moon」雖然不是原創曲,但真的很好聽,也一併po上來跟各位分享。

 

最近才開始看韓劇,發現韓劇的水準愈來愈高,快要取代我心中日劇的地位了,不過看在可以練習想日文聽力的份上,以後還是多看日劇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