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是爸爸媽媽的結婚週年紀念日,那天他們跑去豪園吃魚翅套餐,雖然吃的是最便宜的580元套餐,但他們覺得還滿不錯的,吃著吃著想到家裡可愛的女兒很愛吃魚翅,週日晚上,我們三人,便再度光臨豪園飯店。

豪園飯店.jpg

現在豪園飯店小吃部正舉辦滿1000元送300元的活動,其實還滿划算的,而且580元的魚翅套餐就吃得很飽了,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週日晚上喜宴還滿多的,小吃部的場地被安排在大廳內的一小個隔間裡,不到20桌,整個裝璜到處都閃閃發亮,桌上還有桌花,讓我有參加喜宴的錯覺。

豪園飯店1.jpg 

580元的魚翅套餐除了除夕當天外,不論是午、晚餐都有提供,菜色雖然看來份量不多,但其實我吃到鱈魚就已經飽了,後面根本是勉強吃下去的。

豪園飯店3.jpg 

580元套餐搭配的是中排翅,如圖片大小的魚翅總共有八片,還搭配蟹角肉,我已經好久沒吃魚翅了,吃起來很有滿足感。隨魚翅還附上紅醋及酒等調味料,我第一次吃到加酒當調味料,還滿特別的,感覺味道變得完全不一樣,湯頭喝起來帶有微微的酒香。

豪園飯店2.jpg

 

其他的菜色不論是沙拉、烤白菜、還是鱈魚,用料都很豐盛, 感覺很物超所值。尤其今天我們用了600元的折價券,三客魚翅套餐只花了1300多,真的很划算。推廌大家偶爾想打打牙祭、吃好料的話,可以利用有送折價券的期間去吃喔,一定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