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覺得2009年一下就過完了,可能因為發生的事情太多了吧,被事情追著走,沒有時間發呆、停留,不知不覺,已經邁入2010年。也因為人生重心的改變,讓我重新省視自己的過往、也重新安排了未來的人生方向。

這一年來一直站在我身旁給我鼓勵、支持、聽我吐苦水、陪我走過那段混亂的朋友們,真的很謝謝你們,因為你們,讓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那種知道有人支持、陪伴的感覺真的很好,連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令我眼眶泛紅。也讓我體會到,朋友間互相地付出,總有一天會得到回饋,就像大家對我的好,我也一直記在心中,當有一天別人需要我時,我一定會毫不遲疑地站出來。

隨著人生經驗地不斷累積,覺得自己的人生觀也隨之不斷地調整,愈來愈知道自己要追求的是什麼。

這篇文章的標題,是模仿偶像劇「那一年幸福的時光」,記得曾在網路上看到某位網友這麼說:會回想那一年幸福的時光,代表現在的你是不幸福的,不然珍惜現在的幸福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有時間回想那一年。我從不曾由這個角度來看這件事,後來仔細想想,覺得他說得也沒錯,的確,當你失去後,才會回想起過去簡單、值得好好珍惜的幸福,但,一切卻都來不及了…

人生就是這樣,時常活在後悔中。但後悔也不是全然地不好,如果能從中找到日後改善的方向,也算有助益。最怕的是一直活在後悔中走不出來,事後諸葛人人會做,只要當下判斷時覺得是對的,就好了,雖然結果不能儘如所願,也不用太受牽制,後悔不已。

嶄新的2010年已經開始,目前好像還沒立下什麼具體的計劃,只有跟幾個同事約好了六月要一起去日本自助行。人家說新年新希望,我只希望家人都能健康就好,畢竟有了健康,才能追求其他。與各位共勉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