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mobile01的討論區時,看到一個主題是分享年度十大照片,看完後我也想找看看自己拍的照片能不能挑選出十張最棒的。雖然我最近才新買自己的相機ZR1,去年出國期間陸續跟kerr及企鵝爸爸借了相機,拍照功力還很差,但還是覺得自己拍到不少好照片,精心挑選出十張跟各位分享囉!!

 temple1.jpg

1.攝於日本東京新宿御苑。

temple12.jpg

2.攝於宜蘭棲蘭神木區。

temple2.jpg 

3.攝於日本長野縣上高地。

temple3.jpg 

4.攝於日本長野縣乘鞍高原。

temple4.jpg 

5.攝於宜蘭明池森林遊樂區。

temple6.jpg 

6.攝於日本東京隅田川。

temple7.jpg 

7.攝於日本東京新宿御苑。

temple9.jpg 

8.攝於日本飛驒古川白壁土藏。

temple10.jpg 

9.攝於日本長野縣上高地。

temple11.jpg

  10.攝於金門。

 

這十張照片的順序為隨意排列。另外還有二張備取,也跟大家一起分享。

temple5.jpg 

這張攝於日本高山地區宮川朝市。因為沒帶腳架,所以不算是個成功的作品,只是今天偶然發現,我居然拍到了星芒光,才po出來跟大家分享。

temple8.jpg

這張攝於日本上高地田代之原,上高地真的非常推薦大家前往,擁有讓人讚嘆不已的大自然美景,適合多花點時間漫步其中。

我的攝影技術,稱得上是業餘中的業餘,希望明年分享的十大照片,技術及構圖會更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