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日本綜藝節目才知道,原來日本人每年都請專家針對全國的日式旅館做評分,選出最棒的100名,其中一直蟬聯第一名寶座的,當然就是耳熟能詳的「加賀屋」。評分項目又細分為服務、企劃…等,加賀屋在大部份的項目上一樣也穩坐第一名,但唯有在企劃方面輸給一家叫「古窯」的旅館。

礁溪老爺.jpg 

礁溪老爺的收費,在台灣應該算是數一數二的,當然它的服務、設施都很棒,所以就算要價不斐,大家還是趨之若騖。

五峰旗瀑布.jpg 

礁溪老爺很棒的是,為房客安排的活動很多,讓你從下午check-in到隔天check-out,完全不用擔心會無聊,時間排得滿滿的。戶外方面提供到五峰旗的接駁車,讓你在泡溫泉之餘,可順便探訪附近的大自然風光。

手工扇子.jpg 

室內的DIY活動則有手繪扇子、編稻草等活動,不論是大人小孩都能樂在其中,還能帶DIY的紀念品回家。

歌仔戲.jpg

另外,待在飯店的時間,除了可前往戶外露天SPA池、室內大眾裸湯、育樂中心消磨時間外,晚上用完餐後,大廳還有歌仔戲可供欣賞,滿足較年長的客人,像這次媽媽就看得很高興。

礁溪老爺不夠細心的服務.jpg 

至於我為什麼會說它服務不夠貼心,是有原因的。這次我預訂的是和室景觀房(三人只有和室房可選),線上刷卡付全額房價後沒幾天,飯店服務人員打電話給我,確認住房房客性別(因為要準備浴衣)及詢問是否需先預訂晚餐時間。這時,我還感到它服務真的很週全。

但我入住辦理check-in手續時,我明明是三個大人,但它的資料上卻是二大一小,這是它們內部資料出現的第一個錯,那我也沒在意,反正改過來就好。

但進入房間後,我才發現,它的浴衣、拖鞋、盥洗布包準備的,全部都是二男一女的顏色,這時我就覺得有點離譜了,那之前打電話是問假的嗎????雖然沒差,但心情上很不爽,我付這麼貴的房價,不該忍受這些失誤,所以我請飯店人員來更換。當然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也馬上來更換,但從這點,就讓我對它一直以來強調的服務品質,打了一個x。

更扯的是,爸媽在看歌仔戲時我回房後,發現舖床居然只舖二床,這…會不會太離譜了啊!!!!!!我們明明是三個人,也付三個人的錢,那舖二床是什麼意思????而且下午服務人員進房換浴衣時,還很貼心特地詢問我們,因為爸爸年紀大,床墊要不要舖厚一點,我們還說好,也講好較厚的床放哪個位置,她也明明看到我們有三個人。但晚上舖床時,記得要舖一床厚的床墊,但卻只舖二床,真的讓我覺得他們根本沒有用「心」在服務,太扯了,一個人花了4700多的價錢來住礁溪老爺,得到的居然是這種品質的服務,真的讓我很失望。就算它一直以為我是二大一小,但我check-in時已經更改資料,應該要跟房務人員同時更改吧!!只能說他們不是用心在服務,感覺只是做好服務手冊上要求的項目而已。

這次實際住過礁溪老爺後,我深深覺得,它只贏在企劃活動上,服務的貼心程度卻完全沒達到跟它房價相當、該有的水準,這樣的經驗一次就夠了。對我而言,同樣的價格,我寧願去住日月潭邊的高檔飯店,起碼還有美景可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