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篇網誌「民生社區的異國料理」中,曾提過一年多前光臨「韓國李家」的經驗,被剛開幕時人手過於忙亂的情形嚇到,以至於一直沒再去吃過。上個週末整天細雨綿綿,不想走遠、附近餐廳又都吃膩的我們,終於決定再踏入這家餐廳,沒想到發現出乎意外的美味。

韓國李家.jpg 

「韓國李家」位於三民路110巷,接近新東街口。跟剛開幕時,廚房、外場人手各一的情況相比,現在的人手比較正常,相信就算客滿也不至於手忙腳亂。且店內裝璜、菜單都沒改變,看來老闆應該沒換過才對。

韓國李家1.jpg 

這天我們點了鐵鍋拌飯、豆腐鍋、泡菜鍋及海鮮煎餅,因為定食有附小菜,總共應該有六盤小菜,但店內只準備了五種,重覆的那盤,我們跟老闆要求選泡菜,老闆很大方的多送我們一盤,我要大力推薦它的泡菜及醃蘿蔔,不嗆、又有些許辣味,連不吃辣的媽媽都覺得很好吃,不過我個人覺得蒜味比較明顯,但媽媽覺得這家泡菜的口味比較是正統韓國口味(跟之前推薦的那家韓國村比起來)。其他小菜則略顯普通了一點

今天吃的菜色中,豆腐鍋比較普通(而且爸爸還吃到吐沙不乾淨的蛤仔,唸了幾句),但泡菜鍋、鐵鍋拌飯及海鮮煎餅都還不錯、滿好吃的。其中鐵鍋拌飯是誤打誤撞發現的美味,本來爸爸是要吃石鍋拌飯,但我點錯了,後來鐵鍋拌飯就給媽媽吃了,沒想到媽媽居然讚譽有加,覺得它蔬菜種類很多,很好吃。

我個人覺得「韓國李家」和「韓國村」各有千秋,喜歡吃韓國料理的人,建議兩家都吃看看,應該都不會失望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