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網誌中我曾提過,以圓環附近的二家連鎖咖啡相較,論咖啡:怡客>丹堤,但論餐點,丹堤可說是大勝怡客。

丹堤咖啡.jpg

上個週末,我在睡夢中被媽媽的電話叫醒,才知道他們正在丹堤吃早餐,打電話叫我起床去找他們。正好奇自從怡客開幕後,一向去怡客的他們,什麼時候改回吃丹堤了。走到店門口時,才發現原來丹堤新裝璜,正在特惠中。

 

丹堤咖啡1.jpg

目前卡片儲值、早餐(到1月25日)、及輕食(1月份)都有優惠,其中我要推薦的是早餐的優惠。

丹堤咖啡2.jpg

一直以來,都覺得丹堤早餐很好吃的我,當然不能錯過這個優惠,早餐的menu中,我最愛的是燻雞三明治,配料豐富的一整份三明治加上一杯50元的飲料,原價80元,現在特惠59元,真的太划算了,雖然份量有點過多,但假日的早晨,吃到這麼一份豐盛又美味的一餐,真的令人很滿足,覺得一整天都會很有活力。

住在附近的鄰居們,記得把握機會,千萬別錯過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