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年底特休,又適逢爸媽分別80、60大壽,帶著他們前往宜蘭礁溪老爺玩了二天一夜。雖然花了不少錢伯伯,但看到他們二人都玩得很高興,一切都是值得的。

98.12礁溪老爺家族旅行 

印象中我們好像已經很久不曾三人一起去旅行,因為沒有交通工具,平常也很少陪爸媽去郊外走走,礁溪老爺又是媽媽念念不忘、一直想住一次的旅館,所以這次旅遊的目的地就選擇這裡了。前陣子正好剛買新相機,這次旅程中幫爸媽拍了不少照片,希望能幫平常很少拍照的他們,留下一些紀念。

宜蘭礁溪老爺企劃的活動及館內設施不少,讓我們從下午二點半ceeck-in,到隔天早上十一點check-out,所以時間都排得滿滿的,為了充份利用設施,晚上睡眠時間甚至只有五個半小時,等到回家後都累攤了,晚上十點就在床上躺平,累得連跨年倒數都沒體力起來。

經過這次愉快的旅行,我下定決心以後應該每半年就帶他們出去一次,不過只靠大眾交通工具的我們,可選擇的地點不多,只能選擇這種飯店設施不錯,且附近就有景點的地方。明年可以去哪呢??看來要努力研究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