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坐在公車上常常會想到,我接下來的人生,會不會跟現在一樣,一直是一個人的生活下去呢??

明池樹林.jpg 

其實我並不排斥一個人,一個人的生活沒什麼不好,加上我又很會替自己找到人生目標,生活不至於沒有重心,所以完全沒想過,要刻意去尋覓未來人生的伴侶。

明池.jpg

但最近在坐公車的時候,可能因為受到從圖書館借回來日文小說的女主角的個性影響,開始思考,如果我就這麼一直一個人地過完我的人生,會是什麼情形。想著想著,慢慢覺得有種孤單的感覺湧上心頭。現在的生活環境中,幾乎沒有機會認識新朋友,加上我也不會刻意想去認識新朋友,老朋友都各自有伴,自然不可能再從中找到我人生的伴侶,這麼過下去其實也沒什麼不好。但…如果大家都各自發展了自己的家庭,自然生活重心是以家庭為重,一想到日後我出國旅遊可能都是一個人,就覺得有點感慨!!雖然我也滿喜歡一個人的旅行,但…有時還是會想跟好友一同出遊,現在大家的時間就很難喬了,我想以後應該更難度更高吧!!

明池minoly.jpg

不過想歸想,似乎一時之間也找不到什麼解決方法,還是自己振作起來比較快!!可能因為最近沒有生活重心的日子過得太久,才會開始胡思亂想,看來,應該要找個人生目標來努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