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最冷的一波寒流來襲的此時,我和三五好友一同前往明池共渡了二天一夜的假期,雖然天氣很冷,但我們的心卻是暖暖的。

明池遊合照.jpg 

畢業至今,大家各自擁有不同的生活,要聚在一起出遊,說真的挺不容易的,正因為機會難得,出遊途中得到的樂趣也更值得珍惜。

棲蘭神木-1.jpg

第一次看到數目眾多的神木群,聽著導覽人員詳細的講解,雖然氣溫只有攝氏0.5度,參觀的途中不時地感覺到冷得發抖,但心情卻是亢奮的,在參觀棲蘭神木的過程中,學得不少關於大自然的知識,也更瞭解我們生存的這塊土地。

老農民宿.jpg

當晚入住的是簡樸但乾淨的「老農民宿」,吃飽飯後,由於天氣實在太過寒冷,我們一同坦誠相見去泡了溫泉,回民宿後再星夜談心、聊個過癮,唉…要是能跟大家住在一起,每晚都這麼渡過該有多好!!

明池森林遊樂區.jpg 

隔天一早,我們前往明池山莊,在大自然中漫步,欣賞風景,很可惜的是這二天的天氣不太好,能見度很低,不論何時,總是一片霧濛濛的,但或許這是老天要我們發掘明池的另一種角度的矇矓美吧!!

宜蘭美食集錦.jpg 

出遊,當然不能少了美食相伴,玩歸玩,該吃的特色小吃也沒少吃。不過礙於肚量有限,沒辦法一次吃完宜蘭的所有美食,只好等待下次再出遊的機會囉!!

真的很謝謝這些好姐妹,帶著既沒車、又不會開車的我前往明池一遊,不然我可能永遠沒機會欣賞到這麼美的景色吧!!跟好友出遊的快樂是會加倍的,雖然老天爺沒站在我們這邊,給了我們一個又冷又濕的天氣,但共聚出遊才是重點,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大家一起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