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也奇怪,民生社區附近圓環附近的異國料理並不多,大部份還是中式料理餐廳居多,可能畢竟大家還是最能接受中式口味吧。今天想就我吃過的經驗,推薦大家這附近的異國料理餐廳。

一、義大利麵

這附近最多的異國料理,就是義大利麵店,有巷子、三民路110巷的夏堤雅和快到新東街口的小小義大利麵店、三民路113巷的義大利麵店。其中我最推薦三民路113巷,位於瑪利葉隔壁的義大利麵店(之前寫過網誌,那時的店名叫和風義式料理,後來改過名字後,我一直忘記叫什麼),價格經濟實惠,味道又好吃,雖然菜單常常在變,不過還是一樣好吃。

 

二、日式料理

  根本日式料理.jpg

附近的日式料理似乎只有蒙哥日本料理、赫本家、新東街的根本日式料理(曾寫網誌介紹過)。其中,C/P值最高的,就是根本日式料理,雖然口味略有點偏台式,但美味度不減,難怪它用餐時間常常客滿。

 

三、韓式料理

韓國村.jpg 

附近的韓式料理有三家,其中我要推薦的是,位於三民路113巷內的韓國村,這是家小小的店面,可能有人經過也不會發現,但我覺得它的泡菜真的很好吃,很夠味、卻是很溫順的辣味,牛肉也很嫩,每次想吃韓式泡菜時,我就會想到這家店。

另一家是三民路110巷快到新東街口的韓國李家,它剛開幕時我去吃過二次,可能因為大家都想嚐鮮,客人一下太多,它規劃不夠完善、忙不過來,常常出菜順序不一,等候時間過久,加上口味並不特別,但價格卻不算便宜,所以後來我就沒再吃過了。

第三家是網路上有人推薦過,位於新中街上的韓國料理,哈…不過可能它距離我最遠,很少走到新中街吃晚餐,所以到目前為止還沒吃過呢。

 

四、越式料理

鼎吉豐越南館.jpg 

民生社區的越南料理,似乎只有三民路上家樂福旁邊的這家鼎吉豐。其實第一次吃時,對它沒什麼特別的印象,既不特別好吃、也不難吃。

鼎吉豐越南館1.jpg

但第二次去吃時,點了不一樣的菜色後,發現它的酸辣海鮮湯頭還滿好喝的耶,既有酸辣味、又有鮮美的湯頭,且口味不重,不吃辣的人應該也能接受。

哪天若在民生社區附近,想吃開胃的越式料理時,推薦來試試這家鼎吉豐喔!!

 

五、泰式料理

台北泰(民生社區).jpg 

這附近的泰式料理,似乎只有三民路113巷口的台北泰和延壽街上的台北曼谷。我要推薦的是台北泰,口味又好吃、價格又合理、服務又好,真的超級推薦啦!!

 

延伸閱讀:

平價義大利麵

根本日式料理

台北泰

arrow
arrow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