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找高山住宿時,大家都是推薦另一家,不過考量到預算問題,我訂了四月才新開張的飛驒高山「super hotel」,雙人房一晚只要6980日元,還含早餐,真是太划算了!!

高山super hotel房間.jpg

我從來沒住過super hotel這間連鎖飯店,一方面想嚐鮮,作為日後來日本自助旅行選擇飯店的參考;一方面真的覺得新蓋好的飯店還這麼便宜,不住可惜。

因為對飯店大小沒什麼期待,知道空間不會太大,但實際進房後還是覺得,嗯…這個空間利用,也設計得太好了吧,沒有一絲多餘的空間,我和jair其中一人的行李箱放在小小的走道轉角,另一人則得放在門口,要出門時還要小移動一下。不過,看在一切設備都超新、又乾淨的份上,這個價位還是算滿物超所值的啦!!

P1070227.JPG

這間飯店最讚的是,女性房客可以每天選擇免費的五樣小禮物喔!!包括泡澡粉、面膜、眼膜、貼腳的、沐浴用品、保養品等,真的太貼心了,光這項service就讓人想成為super hotel的忠實顧客。

貼心的服務不只這些,一樓電梯旁還有不同硬度的枕頭可供挑選,不過數量有限,有興趣的人記得早點去挑喔!!

這間新飯店更棒的是,一樓有大眾湯可泡,不過男女時間交替,我們第一天抵達時間太晚沒泡到,只好在房間浴室洗,不得不說實話,它的浴室真的太…小了,常常會不小心碰到。第二天住宿時,我們就看好時間去泡大眾湯,雖然只能容納五、六個人,不過逛了一整天,晚上泡個溫泉,感覺真的很棒!!

高山super hotel設備.jpg

這間飯店有很多先進設備節省人力成本,難怪能這麼便宜。首先,check-in時,雖然也有服務台人員服務,但付錢時,是自行前往旁邊像是ATM的機器付費及找零,機器印出來的紙就是收據兼房間密碼。為了怕這張寫著房間密碼珍貴的紙遺失,我還特地先拍下來,到時忘記號碼可以找照片出來就好。進房間時沒有key,你的密碼就是key,房門把手上有個數字鍵盤,想進房直接按數字鍵即可。

高山super hotel早餐-2.jpg

說到它的早餐,更是讓我讚不絕口!!每間分店的早餐不太一樣,這間super hotel很讚,是健康朝食,早餐內容除了麵包、飲料機無限暢飲外,還有煎魚、青菜、炸雞塊、煎蛋、沙拉等,種類超豐盛。而且連吃兩天,菜色不太一樣,真的很貼心,考慮到連住的房客不要吃到一樣的菜色。

高山super hotel早餐-1.jpg

可能因為高山super hotel便宜、品質又好,原本我們預計在高山住三天,可惜super hotel只訂到二天有空房,另外一天只好找附近的其他飯店。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床舖對我來說太硬了。但瑕不掩瑜,這間飯店真的很物超所值,若你不介意房間空間不大的話,真的很推薦你來住喔,一定不會失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