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jair的FB和blog上看到她介紹picasa這個軟體,覺得很有趣,過幾天有空時,馬上下載來玩看看。

上高地小花集錦-1.jpg 

實際試用後,發現真的很好用!!之前寫blog時,常常覺得照片照太多,全放好像篇幅太長,不放又覺得可惜;而且原始照片檔案太大,又不懂得怎麼壓縮,深怕blog相簿空間被緊爆。

南方莊園-2.jpg

發現這個軟體後,解決了我寫blog最大的煩惱,真是太讚了!!謝謝jair!!

南方莊園-1.jpg 

試作了幾張美術拼貼後,發現還滿花時間的,哈…看來沒有不勞而獲的事,有一得必有一失,雖然能節省相簿空間,但卻要多花時間去處理。 

台北隨拍.jpg

試做的過程中我發現自己果然是滿講究整齊的,因為我不太愛隨意擺放的效果,總覺得很零亂,不容易集中焦點。

Pixar.jpg

這篇的照片都是我試做的結果喔!!花了不少時間,分了三次才完成,看來我還得要努力跟它混熟一點才行!!

金門海福飯店.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