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不景氣,這一年內似乎在每個地方,都看得到50元便當店的蹤跡。因為看到新聞的報導感到好奇,我曾在公司附近的50元便當店買過一次,雖然不難吃,但可能是它用得油我比較吃不習慣,吃完後下午覺得胃有種怪怪的感覺。

DSC02352.JPG

一個多月前坐公車回家,發現開了許久的機車行正在裝璜,招牌寫著50元便當,莫非平價便當店也決定進入民生社區這個商圈。

DSC02353.JPG

它開幕應該已經有一個月了,我到最近才有機會嚐試,主菜的種類還滿多樣化的。

DSC02354.JPG 

50元便當的內容,有一主菜三配菜,配菜大概有十種左右可供挑選,算還滿豐富的。吃了之後發覺,還滿好吃的耶,起碼比公司附近的好吃多了,不會過於油膩,吃完後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讓我有再次去消費的慾望。

若住附近的鄰居,有時不太餓、只想簡單打發一餐的話,建議可以吃看看這家50元便當喔,應該不會讓你失望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