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發現延壽街上開了這家「羊羊得意」火鍋吃到飽的店,不過因為媽媽不吃羊肉,雖然它也有賣一般的火鍋,但媽媽不喜歡店裡濃厚的羊肉味,因此一直沒有去吃。這天媽媽有事外出,只剩我和爸爸,終於找到機會前往「羊羊得意」。

DSC02315.JPG 

昨天我們晚上六點半前往,結果剛好是用餐時間,等了快半個小時才有位子,建議大家去之前可以先訂位免得等候時間過久。(電話號碼在下面的照片中有)

DSC02317.JPG 

 

等候時,在外面看一下菜單及價位,發現吃到飽一人268元,還算合理的價位。

DSC02321.JPG  

總共有五種湯頭可選,不過我和爸爸都是選羊肉爐,原本以為要加40元,沒想到結帳時不用,算是意外的驚喜。

DSC02319.JPG 

終於等到位子,可以吃火鍋囉!!

可能因為太餓,我把所有料都放下去後,才想到要照相。所以只有混成一鍋的相片。至於有什麼料,我就憑記憶幫大家介紹囉!!

肉類:羊大骨、羊肉塊(肉質還滿嫩的)、牛肉片(若是跟我一樣怕吃肥肉的人,建議千萬別點牛肉片,它的牛肉應該算是肥牛中的肥牛等級,肥肉部份超過一半,看了都覺得可怕。)、豬肉片、雞肉片(就是一盤的雞肉片)。一上桌時,它就給了一人一盤羊肉塊,吃完要續肉片時,必需拿同一個盤子再去裝,因為我不太喜歡吃太多羊肉塊,要去續肉片時,才知必須拿同一個盤子去,覺得羊肉的碎末和肉片互相混合,略有點噁心…

配料蔬菜類:魚餃、肉丸、油豆腐、凍豆腐、豆皮、鴨血、木耳、甜不辣、王子麵、冬粉、絲瓜、高麗菜、空心菜、青江菜等。

火鍋料不算豐富,但該有的差不多都有了,還算ok。

DSC02320.JPG 

吃到一半休息時,發現後方牆壁上有趙詠華、況明潔的簽名,原來這家店還有名人加持過。

DSC02322.JPG 

結帳時看了一下菜單,才發現原來它還有這麼多的單點菜色。我和爸爸二人總共是536元,拿了一仟元給店家找零,店家可能零錢不夠,但爸爸身上的零錢只有32元,老闆娘也很阿莎力地說32元就好。而且我很久沒吃到不用加一成服務費的店家了,這點真的令我大大地驚喜。

不過我建議大家想吃這家時,可以早點去,因為正值用餐時間時,它人手有點忙不過來,豆腐乳從我去到我離開都沒補過,補充的火鍋湯放在檯子上,但都是空的,也是要講了之後才裝,裝飲料的杯子更是常時缺乏的狀況(柳橙汁建議可以跳過,實在太稀了,有點像在喝有味道的水一樣)。

但以這樣的價位和品質來說,算是很ok的了,哪天想打打牙祭、吃羊肉爐時,我還是會選擇這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