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在天藍小舖買了一個250元的包包後,我就迷上了網購包包。因為我原本就很愛買包包,提一陣子就想換新的,之前因為怕網購包包品質不好所以不敢嚐試,上次的經驗證明,原來網購包包品質也還不錯,就讓我陷入了不停想買包包的迴旋裡…

DSC02242.JPG

後來,我發現天藍小舖網站每週二都會有新產品及100元特價產品(限期10天)後,每週二我都會固定上網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包包,雖然家裡已經放不下了,但還是很難抑制我想買包包的慾望。

某天,發現特價100元的包包很好看,加上在固定時間下單,原價的包包又可每個再折50元後,我終於忍不住,開始號招親朋好友,一起加入買包包湊免運費的行列。好不容易找到翟、萱和企鵝媽媽一起共襄盛舉,哈哈…我想買包包的願望終於可以實現了!!

DSC02244.JPG

可能因為生意太好,包包都缺貨,我等了整整一個月才終於收到我訂購的包包。這次,我總共買了二個包包,一個是仿柏金包款,折價後又打九折,一個包才180元,真是便宜到不行。加上我一直覺得紫藕色很好看,很適合秋冬搭配,顏色又不會太暗淡。不過果然是便宜貨,皮質很薄,放東西後,底部過軟、會塌塌的,不太好看,不過這種價位,就別要求太多囉。

DSC02245.JPG

至於這款包包就更讚了,特價99元,不買都覺得虧到了,原本我喜歡紫色和綠色,後來不敢買太多,就選了紫色,包包寄來後,看到萱買的綠色也超好看的,真是後悔為什麼沒買二個。收到包包當天,我就直接揹了這個紫色的回家,實際使用過後,才發現它不太能裝,幾乎我每天固定攜帶的東西,就把它塞得滿滿的了,還好只買一個,因為裝太滿包包形狀會變得不太好看,不過,以99元的價位來說,這個品質真的算物超所值,揹帶還有三個長度可調整,真的太讚了啦!!

DSC02246.JPG 

最近的花小錢戰利品,除了網購包包外,還有一個是之前買voce中文版創刊號,花了10元,趕在截止期限最後一天,寄了四封抽獎明信片,原本不抱希望,沒想到事隔一個月,突然收到一個抽獎贈品,仔細一看,居然是我前陣子正想買的眼線筆,哈…真是太讚了啦!!不只省了一筆錢,當天試用後發現maybeline(是這樣拼嗎??)的眼線筆還滿好用的耶,真是賺到賺到啦!!

看來我的本命年快過完,運氣也慢慢地好起來了,希望未來能一切順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