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個人心中,一定都有一些不願再想起的回憶,雖然我們可以強迫自己把它遺忘,但…那些回憶,卻無法用橡皮擦完全擦乾淨,只能用修正帶暫時把它掩蓋、假裝看不到。而你跟那些回憶間的連結,雖然現在像死火山一樣,看來靜止不動,但總有一天,會在你意料之外的時間點,重新連上線,讓你不得不再面對一次那段討人厭的往事。

或許,在人生路途上,不得不一再面對這些挫敗,正是上天對我們的考驗,它希望讓我們從這些經驗中學習成長,日後在待人接物上可以處理得更加圓滿。

但說歸說,一旦面對時,還是很令人討厭,恨不得能把那段回憶裝進垃圾袋,永遠地丟棄。

真希望日後的發明家,能發明消除部份記憶的先進科技機器,這樣,每個人的回憶,永遠都是充滿了快樂,那該有多好呢??

 

したくないことをしなければならないのが一番嫌いなぁー

あぁー最近、あまり元気ないなぁ。しっかりしなき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