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先強調,這…絕對不是篇反諷文,我說的是真的,我真的很羡慕自私的人,因為他們可以只考慮自己想不想,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裡,相較之下,他們真的活得快樂許多。

其實,只要我願意,我也可以勇敢做自己,但…我卻做不到,因為顧慮地太多,讓我沒辦法只想到自己。這樣的人生是好或不好,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希望有一天能活得像真正的自己,而不是勉強自己去配合別人的自己。

有時靜下心來仔細想想,跟誰在一起你最快樂,我想最大的原因,應該就是跟那個人相處時,你可以完全不用隱藏自己,真實地呈現完整的自我吧!!

在工作場合中,為了生存下去,必須隱藏自己某部份的自我已經很辛苦了,如果私底下的生活,還要這麼做的話,這樣的人生的確有點慘。

不過說歸說,真的要完全活得很自我,可能只有獨居生活才做得到吧…

哈…還有另一個方法,就是成為億萬富豪,因為那時就是別人來配合你,你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大家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wsingle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